让蓬佩奥、郑国恩的世纪谎言和现世小丑行为自生自灭吧

2021年03月29日 17:23   来源:天山网

  巴楚县人民法院院长 麦麦提图尔荪·阿卜莱提

  近日,蓬佩奥、郑国恩无视新疆繁荣发展的客观事实,凭空捏造虚假信息,大肆散播涉疆谬论,妄图破坏中国安全稳定,阻碍中国发展步伐,伤害新疆各族人民感情。作为一名新疆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感到非常气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叫麦麦提图尔荪·阿卜莱提,出生在新疆英吉沙县一户普通人家,小时候我们生活的院子里有各民族小伙伴,我经常与汉族小伙伴一同玩耍、一同生活,家中大人忙碌照顾不了自家孩子时,我们就在邻居或者在大院里其他人家吃饭都是常事,每逢古尔邦节、春节等节日都会互相拜年,在平时的生活中也经常走动,让我们时时处处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我的普通话水平能达到现有水平,也是当时与小伙伴在一起玩耍时打下的语言基础。我和自己的兄弟姐妹都是沐浴着党对少数民族的惠民政策先后大学毕业,如今有的是干部、教师、企业职工,每到过年,我们兄弟姐妹和各自的孩子们欢聚一堂,全家其乐融融,生活非常幸福,我们由衷地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我自参加工作以来,从乡镇法庭书记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到今天任职法院院长,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这一切得益于党的教育培养,同事朋友的关心帮助。2015年底我从英吉沙县调任巴楚县法院工作,在巴楚县的这五年,也是脱贫攻坚最关键的时期,我参与到“访惠聚”3个驻村点的实际工作中,亲眼见证了农村农民发生的巨大变化:村民全部搬进了崭新漂亮的安居房,院内干净整洁,房内添置了现代化家具,房屋四周绿树成荫,大家过上了现代文明生活;家家户户通上了自来水,马路都变成宽宽的柏油路,道路两旁都安装了明亮的路灯,极大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医疗保险、社保及免费义务教育惠及千家万户,村头巷尾时不时传来农民幸福爽朗的笑声,各民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明显增强。这些巨变都得益于党和政府对我们新疆的关心关怀和对少数民族实行的各项惠民政策。

  再看蓬佩奥、郑国恩编造的涉疆谎言只会令我们各族群众嗤之以鼻,在事实面前必将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