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繁荣发展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不容抹黑

2021年03月29日 17:42   来源:天山网

  克州外办副主任 地力夏提·阿不拉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混淆是非,蓄意诋毁新疆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阻挠新疆发展,用心十分险恶。作为一名在新疆土生土长的维吾尔族干部,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对蓬佩奥郑国恩这种撒谎成性、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美丽的阿图什,父亲是新中国繁荣发展的历史见证者,也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迈向幸福生活的受益者。我中学毕业后,1981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得到了锻炼,退役后参加了工作,在党的培养教育下,在中央民族大学进修学习,到乌鲁木齐县异地挂职锻炼,从一名普通翻译工作者成为副处级领导,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本人经过几年在阿克陶县阿克陶镇其克尔铁热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亲身经历了党的惠民政策给该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其克尔铁热克村修建了宽敞整洁的道路、安装了明亮的路灯、盖起了整齐靓丽的安居房,门前花园花香四溢,自来水干净卫生村民实现了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全覆盖。孩子们享受15年免费教育,村里成立了农民夜校,加大了对农民的技能培训和劳务输出力度,现在的农民朋友们掌握了多种实用技术,出门可打工,农业生产从种到收实现了机械化作业,家庭收入大幅提高,生活水平、居住条件和家庭面貌不断改善,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蓬佩奥郑国恩编造涉疆谎言,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来之不易的社会稳定大好局面,既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更暴露了其撒谎、欺骗、臭名昭著的恶劣品质。蓬佩奥恶意诋毁、公然挑拨的险恶用心早已路人皆知,这种跳梁小丑的把戏只能是自取其辱。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