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劳动”是凭空捏造出来的无耻谎言

2021年06月13日 00:02   来源:天山网

  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乌布力艾散·乌布力喀斯

  近日,我从新闻中得知,美西方反华势力以根本不存在的虚假事实,发表了涉及新疆棉花的无耻谎言。作为长期在新疆创业和发展的少数民族青年企业家、新疆服装协会副会长,我感到既可笑又气愤。

  2010年组建生产服装合作社,到2012年成立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规模已达到固定资产1.2亿元,拥有电脑自动裁床、自动拉布机、自动开袋机等高端设备,年产各类服装200万套、床上用品(纯棉被褥)20万套、医用口罩6600多万只、医用防护服100万套。下设六家分厂,拥有“霸丽穆”自主品牌,年产值8000万元,已解决就业763人,员工平均月工资2000元—4000元。

  随着企业发展,201911月,我在和田地区民丰县成立了民丰期望制衣有限公司,厂房面积25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人,人均月工资2000元以上。所有员工都是通过社会招聘,自愿来公司工作的。20203月,我又在墨玉县产业园区成立了新疆霸丽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从内地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一拖五、一拖二、N95全自动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填补了和田地区医用口罩的生产空白。截至目前,企业累计生产医用口罩6200万只、防护服300万套、棉被5万套。

  回顾近十余年企业的发展,我们先后解决了近千名各族员工就业问题。我们各族员工一起工作,团结互助,就业自由,劳动愉快,企业与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提供食宿、缴纳社保,员工的宗教信仰自由也得到了充分保障。所谓“强迫劳动”是完全凭空捏造出来、没有任何根据的无耻谎言。

  美西方反华势力就是见不得中国的强大和发展,尤其是疫情影响全球的情况下,自己的事情管不好,眼红我们的好政策、好办法,害怕我们的强大和发展,不惜用谎言抹黑中国、抹黑新疆。他们的卑鄙企图,永远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