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春正当时 博州推出精品线路

2021年03月30日 15:43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素针报道)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近日,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各地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近百个旅游休闲景点,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据悉,3月底至4月初赛里木湖即将呈现冰裂、冰推开湖奇观,赛里木湖景区根据不同人群需求推出最佳观光线路、最佳花海拍摄线路及温赛一体联动线路。各县市综合当地文旅资源推出一日赏春游线路。

  根据各地旅游线路,游客可以在赛里木湖花海望云,在哈夏草原放牛牧羊,在博格达尔山泡温泉,在木特塔尔沙漠滑沙越野……充分领略博州大美风光之余,可以在小荷农家、古尔图喀英德民族风情园等农牧家乐品尝特色美食、体验民族风情,还可以到星空露营地、克鲁格营地等高端野奢营地享受人与自然融为一体。除此之外,参加赛里木酒业酿造、天莱香牛等工业观光游,品奶酒、听长调、赏奇石书画、参观非遗民俗展厅等文博游也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博州文体广旅局副局长田凤介绍,今年赏春旅游季,各地根据春季资源优势打造不同主题的旅游产品,涵盖博州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活动等各方面。“这些精品旅游线路可以使游客在饱览博州大美风光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本地浓郁的民俗风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今年,我们将着力提升‘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品质,丰富游客旅游体验,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全力推进‘旅游兴州’战略向纵深发展。”田凤说。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