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青少年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2021年03月30日 17:2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姜小薇报道)记者从兵团团委获悉,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兵团青少年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在兵团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底。

  教育实践活动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党委统战部、兵团教育局、兵团财政局、兵团团委5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教育引导兵团各族青少年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教育实践活动分为4个重点板块,包含“我爱我的祖国·学党史学国史”主题团(队)日活动、“我爱我的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青少年演讲比赛、“我爱我的祖国·传统文化我来学”青少年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我爱我的祖国·石榴籽一家亲”兵团内地青少年交流活动及“我爱我的祖国·手拉手心向党”青少年融情营活动。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