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亲身经历来批驳蓬佩奥的谬论

2021年03月31日 11:00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 卡林·赫孜尔拜克

  我叫卡林·赫孜尔拜克,哈萨克族,现任哈密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我有关注时政新闻的习惯,看到蓬佩奥发表的涉疆谎言,称新疆“种族灭绝”和“没有人权”时,作为一名新疆人,表示强烈抗议坚决反对的同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反驳和揭露蓬佩奥对中国新疆的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

  我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从小就生长生活在美丽的巴里坤大草原,我在这片纯净的天空下健康的成长有七个兄弟姐妹,现在都已经成家立业了,每到过年一聚会,整个家族几十口人欢聚一堂好不热闹,大家唱歌跳舞,喜气洋洋。蓬佩奥所称发生在新疆“种族灭绝”,我怎么没看到,反而是看到我们少数民族人口越来越多,越来越繁荣。我们家下一代的孩子中,有七个分别在大连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名牌大学学习和生活,如果新疆有“种族灭绝”,为什么我的家庭还会如此繁盛,不仅如此,我周围的好友,各民族兄弟,生活比我好的还有很多。蓬佩奥妄图用谎言欺骗的手段来破坏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这种阴谋是不可能实现的!我和亲人、朋友、各族群众都忙着教育子女、建设美好家园,没有人会浪费时间听蓬佩奥胡说八道,蓬佩奥快闭嘴吧,你的阴谋不会得逞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党员领导干部,我深切地感受到自身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关心关怀和悉心培养,是党的培养成就了今天的我,让我拥有了更好的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平台蓬佩奥说的新疆“没有人权”在我身上怎么没有发生?不仅如此,在我的工作中,曾经有一段难忘的经历,也明明白白戳穿蓬佩奥世纪谎言。

  我亲自参与过的贫困群众易地搬迁扶贫工作。当年我们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形成了六大扶贫搬迁安置区,建成了集文化、教育、卫生、医疗等基础设施较为完备的扶贫搬迁安置点24个,其中农业搬迁安置点21个、城市化转移搬迁安置小区3个。各搬迁安置区均实现了“九通、九有、九能”的要求,通过多年的搬迁安置,让各族贫困农牧民搬出了偏远地区、高寒山区,实现了安居乐业。我见证了哈密市伊州区东郊开发区管委会的成立,亲眼见证了易地搬迁安置的493户1615人生活的巨大变化,他们从偏远地区、高寒山区搬迁安置区,依托政策扶持、转移就业等精准脱贫扶贫政策,摘掉了贫困的“帽子”,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同样,蓬佩奥所说的新疆“没有人权”也没有在这里发生,我亲眼所见的是各族群众幸福快乐的生活。

  事实胜于雄辩,事实揭穿一切谎言。通过我家和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蓬佩奥所谓的新疆“种族灭绝”和“没有人权”,完全是一派胡言,是对国内政的粗暴干涉,其目的就是挑拨新疆民族关系,破坏民族团结。他的这一言论只会引起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的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只会更加坚定我们新疆各族人民跟着中国共产党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疆的决心和信心。

  蓬佩奥请快闭上你谎话连的嘴,停止你无聊至极的行为,我们不会上当的,曾经不会、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