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1年03月31日 11:53   来源:兵团日报

孔星隆在兵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扎实稳妥有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3月30日,兵团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推进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孔星隆出席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出席。

  孔星隆指出,接种疫苗是构筑人群免疫屏障、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作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牢牢掌握防控主动权,保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工作效能,按梯次做到重点人员全面接种、特定人员尽早接种、一般人员有序接种,尽快形成阻止疫情输入的“防火墙”,扎实稳妥有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孔星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从科学角度全方位普及疫苗知识,做好提前预约、错峰接种等服务保障,形成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指导督导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全面加强接种点管理和监测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