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兵娟制衣有限公司:用疆棉打造最优秀的服装企业

2021年04月01日 11:3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最近,H&M公司等部分国际品牌和国际机构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在其商业活动中排除新疆棉花及其制品行为,引发中国社会、纺织服装产业界和消费者的极大愤慨和广泛声讨。作为长期使用新疆棉花生产加工服装的企业,我公司各族员工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新疆是全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基地,尤其是新疆长绒棉品质优、产量大,常年供不应求,某些企业不用那是他们的损失。事实上,新疆的采棉早已实现机械化,采摘棉花的劳动力少之又少,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

  我们的公司是库尔勒市的一家民营企业,始终致力于维护员工合法权利,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招录适龄劳动力,积极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依法与员工在平等自愿的前提下签订劳动合同,按时足额缴纳“五险”。在薪资分配中,实行“多劳多得、按劳分配”的公平分配原则,及时支付相应的薪酬待遇。

  我公司通过培训,不断拓展员工的发展空间。近年来,公司员工收入水平逐步提高,实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我们在库尔勒周边投资创办了2个村办工厂,方便员工在家门口就业。

  公司2017年投产以来,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为丰富各族员工文化生活,我们购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文体娱乐用品,组织开展文艺晚会、节日聚餐、座谈会等。

  事实胜于雄辩。有关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指责,完全是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的恶意谎言。无论他们如何抹黑和污蔑,都无法阻挡我们企业健康发展的步伐,都无法干扰破坏我们服装企业之间的正常贸易合作,都抹杀不了新疆企业员工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的事实。我们会用新疆的棉花打造最优秀的服装企业。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