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包机、新航线......多举措搅热新疆春季游

2021年04月01日 14:2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阿比拜报道)阳春三月,去新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何?3月31日,记者致电全国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广东省、湖南省、湖北省等地通过旅游补贴、旅游包机、开通新航线等多举措,搅热新疆春季旅游市场。

3月28日,湖南航空长沙至吐鲁番航线首航成功,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吐鲁番融媒体中心杜虎 摄

  为了更好地推荐新疆旅游,3月30日起,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携手阿勒泰地区文旅局、喀纳斯景区管委会、新疆西部假期及各大航空公司、酒店组织了“支持新疆万人游”活动,旅游线路价格不升价,还有最高1500元/人的旅游补贴。

  据了解,此次“支持新疆万人游”活动推出了多条深度游新疆线路,价格更优惠,旅程更舒适。最高1500元/人的旅游补贴还会一直延续至五六月旅游旺季。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郑年军介绍,仅三月和四月在该旅行社报名去新疆的游客已有1100多人,相比2019年同期提升近30%。

  3月28日,湖南航空执飞的长沙—吐鲁番航线首航班机抵达吐鲁番交河机场,这也标志着长沙到吐鲁番航线正式开通。当日,同程航旅集团与吐鲁番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构建吐鲁番“互联网+文旅产业”新模式,同程航旅将从旅游发展整体规划、旅游产业基金、航线开辟旅游交通合作等方面,与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展开全方位合作,推进吐鲁番文旅产业布局升级,助力吐鲁番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3月29日,2021年首趟“鄂博号”旅游包机也满载游客抵达博乐机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燕介绍,湖北省在旅游援疆方面给予博州全方位支持,特别是在游客送疆方面,及时制定出台针对组团旅行社的奖励补助政策,有力地推动“湖北人游博州”落地,并带动华中地区客源市场拓展。未来,“鄂博号”旅游包机将继续保持常态化运行,博州也还将陆续推出旅游大巴、旅游专列、自驾游等专项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来新疆。

  记者还从多个在线购票平台发现,清明节期间乌鲁木齐出发多地有大幅折扣。疆内从乌鲁木齐出发至喀什、伊犁等地,机票折扣为1-3折起。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