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力挺新疆棉

2021年04月01日 21:3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雨枫灵服饰有限公司

  近期,H&M等部分国际品牌和机构排斥新疆棉花及其制品的行为,引发中国社会、纺织服装产业界和消费者的极大愤慨。作为新疆本地发展起来的服装企业,我公司全体员工坚决反对任何污名化新疆的行径,我们力挺新疆棉!

  新疆雨枫灵服饰有限公司落户喀什地区疏附县,采用“总部+扶贫车间”就业模式,以疏附县广州新城工厂为总部,辐射周边乡镇投产8家扶贫车间,将工厂建到了贫困农民的家门口,解决了近千名本地农民就地、就近、就业的需求。通过对本地少数民族管理和技术骨干方面的培养,公司管理部门及技术骨干达到本地化,90%的管理干部都是少数民族。

  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招聘员工,与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多劳多得、按劳分配”的原则支付报酬,员工月平均收入都在2000元以上。同时,公司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员工能歌善舞的特长,丰富了当地农民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当前,疏附县已全面脱贫,各族群众的生活水平发生了质的变化,我公司员工家庭生活水平也大幅提高,住房宽敞整洁,出门交通方便,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多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各族群众团结一心、用双手创造的,我们奉劝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不要妄图用谎言抹黑新疆、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你们的图谋是永远不会得逞的!

[责任编辑: 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