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信中国棉花,支持新疆棉花

2021年04月01日 21:4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吐鲁番托克逊县华帝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H&M、耐克等部分国际品牌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抵制新疆棉花,对此我们表示十分愤慨!新疆棉是全球业界公认的高品质天然纤维原料,较好满足了全球范围内对棉制纺织品服装的刚性消费需求,是中国纺织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原料保障。近年来,新疆不仅棉花种植生产保持稳定,棉纺织及服装产业也迅速发展,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解决各族人民就业、改善民生福祉发挥了重要作用。

  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的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纯白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抹黑玷污。少数民族员工在我公司里均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自愿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员工月平均在3500元左右,很多员工家庭摆脱了贫困,日子越过越好。我公司还为员工统一缴纳社保,每逢节假日公司工会还送去节日慰问。我们建立职工活动室,组织文娱文体活动,极大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我们欢迎全球棉纺织产业链各方赴疆考察,了解新疆棉花产业的真实情况,增进理解与互信。我们棉纺织行业的开放与发展不会因为美西方反华势力的打压而终止。信任与合作才是共渡难关的桥梁;历经考验,才能收获真正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相信中国棉花,支持新疆棉花。

[责任编辑: 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