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展真核本色 37+26率队轻取广州

2021年04月02日 16:1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若琪报道)4月1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51轮,新疆队对阵广州男篮。本场比赛,新疆队打出梦幻开局,一路高歌猛进,几乎只让对手得到自己一半分数。随着比赛的进行,广州队摩尔携手陈盈骏开启追分潮,不过新疆队经过不断调整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周琦得到37分26篮板的精彩数据,篮板数追平其个人职业生涯单场记录。最终,新疆队在周琦的带领下以110:93轻松拿下广州男篮,迎来两连胜。

  比赛焦点:两队有一定实力差距,新疆队只需立足自身特点正常发挥便可拿下比赛。

  本场表现最佳球员:周琦37分26篮板6助攻4盖帽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52.1%,三分球命中率36.8%,罚球命中率78.3%。

  个人数据:

  广州队:李炎哲4分5篮板1盖帽、赵晏满3分6篮板、陈盈骏14分4篮板8助攻1盖帽、摩尔39分5篮板3助攻、祝铭震14分3篮板2助攻、缪光旸2分2篮板、宁鸿宇6分3篮板、付磊2分2篮板、李青翔3分2助攻、田宇恒6分1篮板1助攻1盖帽

  新疆队:周琦37分26篮板6助攻4盖帽、莫泰尤纳斯13分5篮板2助攻、于德豪2分2篮板12助攻1盖帽、唐才育6分3篮板2助攻、齐麟8分3篮板4助攻、热甫卡提江3分4篮板1盖帽、梁英淇5分4篮板、阿尔斯兰6分2助攻、曾令旭10分2篮板4助攻1盖帽、克拉克20分1篮板1助攻1盖帽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时代中国广州

  上一轮比赛,拥有摩尔、哈斯和陈盈骏、祝铭震等悍将的广州男篮不敌琼斯率领的吉林男篮,结束3连胜,想要晋级季后赛,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争胜。上一轮新疆队险胜郭艾伦缺阵的辽宁男篮,排名基本锁定第四。

  新疆队目前战绩为32胜16负,排在积分榜第4位。广州队目前战绩为21胜27负,排在积分榜第14位。两队本赛季已交锋2次,广州队2战2胜。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莫泰尤纳斯、于德豪、唐才育、齐麟

  广州队:李炎哲、赵晏满、陈盈骏、摩尔、祝铭震

  赛事预告:4月4日,新疆队将对阵江苏男篮(15:30)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