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莎车县个体经营户努尔墩江·阿布来提:劳动创造幸福生活

2021年04月04日 01:1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我叫努尔墩江·阿布来提,是莎车县步行街特莱客男装销售店的老板,开店已经有15年了,店里生意很好,年收入差不多8万元。

  从事服装行业这些年,我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创业的成就,还有对服装行业的热爱,现在给我一件衣服,我能摸出它是什么面料,能够分辨出哪些衣服是纯棉的。

  我们老百姓穿衣服就讲究个舒服、放心,咱们新疆的棉花品质没得说,好多衣服用的都是我们新疆的棉花。

  最近我听到一些国外企业编造谎言,说什么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抵制我们新疆的棉花,我十分生气。新疆很多地方已经实现了机械化种植采摘,人工采摘棉花比以前少了。每年到了收棉花的季节,我的亲戚朋友们都抢着去采摘棉花,摘棉花收入高,摘得多挣得多,一个采棉季下来,干的好可以挣2万多,他们都高兴得不行。我们的生活是要靠自己的劳动创造的,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强迫劳动”。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莎车人,我们见证了莎车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的人,挣着我们中国人的钱,又来污蔑我们的祖国,真是无耻之徒。关于新疆棉花我们新疆人最有话语权,容不得他们对新疆棉花诋毁!

  我在这里坚决拆穿那些谎言和污蔑,他们这些对新疆棉花无端的诋毁和蓄意的抹黑,终将被历史唾弃,被世人唾弃!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