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掩盖不了事实

2021年04月04日 13:02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企业家 牙合甫·索巴

  美西方反华势力毫无底线无端指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一些外国品牌跟风造谣抵制新疆棉花。我想大声地告诫这些别有用心的人:乌云终究遮不住太阳,一千句谎言也掩盖不了一个事实。你们炮制的“强迫劳动”,其实就是扰乱新疆稳定发展的新花招,你们挑拨新疆的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的诡计绝不会得逞。

  新疆好不好,新疆的棉花好不好,只有生活在这里的人才最有发言权。我叫牙合甫·索巴,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新疆哈密人,作为一名本土少数民族企业家,我是新疆快速发展进步的参与者和亲历者,我亲眼见证了哈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企业里,有汉族、维吾尔族、回族等各民族员工,他们都是合法的劳务用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脸上洋溢着属于劳动者的笑容,哪里有什么“强迫劳动”? 

  如今新疆农业现代化程度不断提高,棉花采摘已从之前的人工采摘变为机械化采摘,不知那些有险恶用心的人从何谈起新疆有“强迫劳动”。今天新疆各族人民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奋发有为,日子过得蒸蒸日上、红红火火。我想大声告诉那些无端抹黑和指责我们的人:你们排斥新疆棉花、打压新疆棉花的行为,根本不会影响我们的棉花生产、经营,我们国内的市场足够大,你们拒绝是你们的损失。新疆棉花好不好、新疆劳务用工怎么样,不用你们在那儿指手划脚,横加干涉。我们的美好生活,不会因为你们的造谣诬蔑受到影响,我们广大企业家严正声明:任何泼向我们身上的脏水,我们都会坚定坚决地怼回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