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蓬佩奥、郑国恩的丑恶嘴脸 维护新疆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2021年04月04日 22:21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公安局副局长 吾买尔江·艾依提

  蓬佩奥郑国恩大肆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丧心病狂地歪曲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无端指责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对此,我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生在喀什、长在喀什,亲眼见证、亲身经历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喀什地区民生大改变、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城区进行升级改造,居民区进行改建扩建,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安装光伏路灯,修建居民文化广场、文体活动中心、东湖公园……在喀什,我们常常会看到这样的场景:人们穿着漂亮、时尚的衣服,在广场、公园的喷泉边散步、跳舞聊天,孩子们在嬉笑玩耍,商贩们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城区在夜晚的霓虹灯下显得十分温馨祥和。除了城市变化外,农村百姓精神面貌、思想意识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女性变化尤为明显。农村里靓发屋多了,她们变得越来越爱美,以前在农村根本见不到女性留短发、烫发、染发等时尚发型,现在这种时尚发型已成为了普遍现象。走在巴扎上,随时都能看到穿着时尚的女性,特别精神,特别有气质大家忙着自己的正事种地的种地,做生意的做生意,上班的上班。这些变化都让我感受深,这些都源于党的好政策对新疆的关心关怀,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今天的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已连续4年多没有发生暴恐案件。在铁的事实面前,不管蓬佩奥郑国恩如何撒谎,永远掩盖不了新疆稳定发展的事实,改变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事实。新疆社会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不是蓬佩奥郑国恩蛊惑就能动摇的;新疆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客观事实,不是蓬佩奥郑国恩欺骗就能否定的;新疆持续改善民生、为各族群众谋幸福的真实努力,不是蓬佩奥郑国恩撒谎就能抹黑的。任何诬蔑诽谤,都不能阻止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脚步。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