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你们在侮辱国际社会的判断力

2021年04月04日 23:21   来源:天山网

  若羌县政协副主席 库德来提·托合提

  蓬佩奥、郑国恩接二连三发布谬论,蓄意颠倒黑白。对此,我极度愤怒并坚决反对。他们的言行不仅在证明自己的智商低下,更是在侮辱国际社会的判断力。

  俗话说得好,在田间地头才能看到、听到、感受到真实的一面。作为若羌县政协副主席,我的职责就是到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依据。我经常深入到田间地头,与农牧民畅谈交流,了解群众的困难诉求。我们所了解到的真相是各族干部群众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生产生活中互帮互助,比亲兄弟姐妹还要亲。多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若羌各族群众的生活越变越好,生活水平得到了质的提升。以前,若羌的县城是一条马路三盏灯,一个喇叭全县听,街道泥泞不堪。现在是整洁的建筑,宽阔的马路,漂亮的公园,到处是高楼林立,生活条件非常优越,各族群众在这片热土上幸福快乐地生活。在新疆问题上最有发言权的还是我们新疆的各族人民,我们才是新疆和谐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和受益者,决不允许这些跳梁小丑随意抹黑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蓬佩奥、郑国恩对我们的现实生活状况视而不见,睁着眼睛说瞎话,蓄意挑拨民族关系,可见他们用心险恶人品低劣。所谓的“种族灭绝”纯属无稽之谈。在此,我郑重声明:所谓中国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彻头彻尾的世纪谎言,是蓬佩奥、郑国恩之流蓄意炮制的耸人听闻的伪命题和荒唐闹剧,过去不曾、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发生在中国大地上!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