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荒谬言论只会自取其辱

2021年04月04日 23:21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英吉沙县政协主席 阿布力米提·阿塔吾拉

  蓬佩奥、郑国恩发表“种族灭绝”“强迫劳动”等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新疆,完全是污名化新疆的一派胡言,用心十分险恶,极大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生长在新疆,亲眼见证了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记得小时候生活比较艰苦,父母把我们兄弟姊妹几个养大很不容易。让人记忆犹新的就是小时候天天盼着过古尔邦节,因为过节时孩子们才可以穿新衣裳,可以饱食一顿羊肉,还可以得到零花钱。

  如今的新疆各族群众都和我一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相比儿时天天盼着过节穿新衣、吃羊肉、收压岁钱的渴望和期盼,现在老百姓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精神面貌有了极大改观。每逢周末节假日人们都能和家人一起出门购物、去餐厅用餐、到旅游景区游玩。在我工作生活过的农村,群众餐桌上的食品、蔬菜以及各类生活日用品非常丰富,出门就能选择性购买到所需用品,大多数群众还加入网购;农村适龄儿童都能免费接收义务教育,村村都有卫生室,全民享受免费健康体检,家家户户喝上了清洁安全的自来水,住上了宽敞明亮安居房,柏油路通到了家门口,村容村貌极大改善,屋内宽敞整洁明亮了,房前屋后院子里净了绿了美了;一些头脑灵活、勤劳致富的村民还利用果树开花季节和手工土陶、小刀等特色资源,在庭院和果园办起了农家乐,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和谐、富裕、幸福。

  蓬佩奥、郑国恩,无论你们怎样撒谎、如何欺骗、怎么搬弄是非,都动摇不了我们维护稳定、发展经济、过上好日子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也绝不允许你们破坏新疆各族群众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