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永远不会成真

2021年04月06日 00:16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床上用品店老板 图妮沙·麦图荪

  我叫图妮沙·麦图荪,是新疆于田人,现在于田县城开了一家床上用品店,月收入大概5000元左右。

  这两天我在抖音平台上看到国外一些企业抹黑新疆,诬蔑我们新疆棉花是“强迫劳动”的产品,我非常愤怒。这完全是一派胡言。作为一名棉纺织品的经营者,我很负责地告诉大家,我们新疆根本没有他们说的“强迫劳动”,下面我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什么才是事实真相。

  我在于田县城最热闹的商业街开了一家床上用品店,店里的货全部是棉花制品,因为店里卖的产品质量好、样式多、性价比高,我店里的生意很红火,回头客也特别多,生意好的时候一天能卖1万多元的产品。以前很多人没有干事创业的热情,生活过得很贫困,现在我们家乡的经济稳步发展,大家的思想观念转变也很快,可以自由选择职业和工作,就是一心想着通过自己实实在在的劳动挣钱、实现致富,根本不需要别人去强迫。就拿我的一个亲戚来说吧,去年他外出务工拾棉花,通过短短两个半月时间就挣了3万多元,回到家以后买了各种家用电器,有的亲戚看到后,也说以后外出去拾棉花,挣些钱。

  所以,我就很想问问那些造谣说新疆强迫少数民族从事棉花劳动的人,我们新疆人在自己的家乡就业、劳动挣钱,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也算是强迫吗?你们不觉得你们的言论有多么可笑吗?希望那些人不要再满口胡言,不要以“帮助”新疆维吾尔族人发声为借口,却干着砸我们饭碗的事情,我们新疆人不会接受任何人的诬蔑造谣,请不要再来破坏我们幸福的生活。谎言永远不会成真。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