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新疆这些地方有雨雪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15℃

2021年04月06日 10:1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4月6日,乌鲁木齐旭日东升,市民在朝阳下的雅山公园锻炼身体。记者张万德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日(4月6日)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北部、和田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雪,其中喀什地区、克州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山区局地暴雪。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4℃,风力3级。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喀什地区、克州、和田地区等地进入多降水时段,需提前预防对棉花播种、林果业、设施农业、交通运输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清明断雪,谷雨断霜。”此时节身体随阳气升腾,功能较为亢奋,内火易郁,火气旺盛可多吃新鲜青菜、清淡素食。

  老年人活动时,心率应控制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人,不要做强度较大的活动。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