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涉疆反华言论】谎言重复千遍也成不了真理

2021年04月06日 09:2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库车市委副书记、市长 阿不都卡德尔·毛尼亚孜

  蓬佩奥、郑国恩肆意抹黑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恶意诋毁我国治疆政策,妄图挑拨各族群众亲密和谐的关系。对此,新疆各族人民绝不会沉默以对。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干部,我对新疆的发展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十分自豪。我从小失去父母,寄养在农家生活,永远不会忘记靠党和政府的“救济粮”长大的经历。在党的关怀下,我逐渐成长为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近年来,暴恐活动和宗教极端主义受到遏制,新疆各族群众多年来的愿望得以实现。当前,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天山南北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就拿库车来说,政府始终把民生作为第一要务,2014年以来,全市实施各类扶贫项目,实现了农村危房改造、教育医疗帮扶、安全饮水和特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全覆盖,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摘帽,全民健康体检完成率、妇女“两癌”筛查率均达100%……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益增强,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在全力推动民生改善的同时,政府还着眼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在城市打造了一批休闲公园,在农村实施人居环境美化工程,农村越来越美,农牧民住进了宽敞坚固的安居房,生活区与牲畜养殖区分离,宽阔的柏油路行驶着通村到户的新能源公交车。

  谎言重复千遍也成不了真理。涉疆谎言就像沙丘上的城堡,迟早是要崩塌的。蓬佩奥、郑国恩之流的污蔑抹黑动摇不了我们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决心,更无法改变中华民族大家庭团结和睦的关系,其拙劣的表演只会让世人认清其以撒谎、欺骗为荣的无良政客的真面目。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