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乐贝尔贸易有限公司:员工的生活越来越好

2021年04月06日 09:2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近期,部分国际品牌和国际机构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在其商业活动中排除新疆棉花及其制品,作为新疆本土企业,我公司对此表示坚决反对!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

  2020年3月20日,我公司迎来了52名少数民族新员工。刚下火车的他们,有离开家的紧张,也有对新环境的向往,更有对未来的期盼。我们为新员工提供了舒适的宿舍,准备了全新的被褥等生活用品。公司还特意租了一辆旅游大巴接送员工上下班,为他们提供可口的清真餐饮,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与员工签订合同,缴纳社保,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2020年春节,因疫情原因,公司员工自愿留在乌鲁木齐过春节。公司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总经理和所有自愿留在公司过节的员工们一起吃“团圆饭”、放烟花……每位员工都特别开心。他们都说,在这里过年也很幸福。

  3月20日,新员工来公司已经1年了。在这一年中,他们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平时上班、周末约朋友逛巴扎和公园;他们成长为熟练工人,月收入从入职时的2000元涨到三四千元。他们请家人来乌鲁木齐工作,有些人还打算把孩子接过来一家团聚。他们都说,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充满希望。

  在这里,他们是自由的,也是快乐的,没有“强迫劳动”,只有平等和自愿。那些所谓新疆“强迫劳动”的指责,完全是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的恶意谎言,目的是抹黑中国,破坏新疆的繁荣稳定。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