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涉疆反华言论】人间自有公道正义不会缺席

2021年04月06日 09:2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伊宁市农业农村局干部 拉孜燕·阿不都克衣木

  蓬佩奥、郑国恩编造的各种谎言,不仅是对新疆人民的极大侮辱,也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蓬佩奥、郑国恩的丑陋行径,为一切善良和正义的人们所不齿,我对他们的无耻谰言、卑劣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新疆的事情做得好不好,由我们新疆人自己说了算,由新疆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现实说了算。我出生在伊宁县一个教师家庭,从小就与各族小伙伴一起玩耍、一起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从幼儿园起到考上大学,享受了很多教育惠民政策,大学期间学习了4年园林专业,每个月都有国家伙食费补助。毕业后,我也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和政府给予的。蓬佩奥、郑国恩说“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实施‘种族灭绝’”,简直就是黑白颠倒、无中生有、挑拨离间。

  工作后,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我走上了领导岗位。在成长过程中我见证了新疆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新疆各族人民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给予的各种惠民政策,种植粮食有补贴、购买农机具有补贴、养殖牲畜有补贴,党和政府千方百计帮助各族农牧民增收致富。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没有过像今天这样和谐富裕、幸福安康的生活。

  人间自有公道,正义不会缺席。蓬佩奥、郑国恩散布的各种谎言和流毒,必将被新疆各族人民和谐、稳定、团结的美好生活现状所击溃。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