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黑白的污蔑注定不得人心

2021年04月06日 12:09   来源:天山网

  柯坪县政协副主席 开赛尔·吐尔迪

  一段时间以来,蓬佩奥、郑国恩发表了一系列言论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诋毁新疆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干涉中国内政。我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在我的记忆中,父辈们为了新疆的安定团结、繁荣发展,常常秉烛达旦、夜以继日。许多与父亲同龄的人为了这一方热土“献了青春献终身”,还有人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儿时,我不理解父亲为什么那么忙,不明白有些人为什么甘于抛头颅洒热血。现在,我明白了,因为他们深深地爱着这方热土,深深地爱着这里的山山水水,深深地爱着这里的人民。他们用生命和忠诚践行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句铮铮誓言。

  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谎言蒙骗不了世人。我们坚信,新疆的发展进步是任何反华势力都阻挡不了的!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疆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