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赶快停止你们的表演

2021年04月06日 11:11   来源:天山网

  柯坪县委副书记、县长、一级调研员 吾尔叶提·吾守尔

  蓬佩奥、郑国恩污蔑新疆政策,毫无根据地给新疆扣上“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等恶毒帽子,这种荒谬低级的手段、卑鄙可耻的伎俩和荒唐可笑的行径,只会贻笑大方。新疆是什么样子,最好听听新疆各族群众的心声。

  我工作、生活在柯坪县。这里曾经是国家级贫困县,在各项惠民、利民、富民政策的带动下,全县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城乡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改善;“全疆第二,南疆第一”的光伏产业园区建成并投入使用;苏巴什水库、城乡饮水安全工程等顺利建成投产,“苦咸水”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年学前教育和十二年基础教育实现全覆盖,孩子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成长;医疗服务保障水平稳步提升,社会保障体系日趋完善,低保、救助等政策让全县各族群众基本生活无忧;棉花补贴、小麦补贴等惠民措施,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了坚实保障……

  光明前进一分,黑暗便后退一分。我们坚信,无论蓬佩奥、郑国恩之流如何编织谎言、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都离间不了新疆群众的团结之心,都干扰不了新疆各族群众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