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击碎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

2021年04月06日 11:45   来源:天山网

  柯坪县公安局政委 艾尼瓦尔·托乎提

  蓬佩奥、郑国恩不断编织谎言,无端攻击、蓄意抹黑新疆人权状况,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新疆人必须站出来,用事实撕开谎言的面具,让世界聆听来自新疆的声音。

  我叫艾尼瓦尔·托乎提,是一名公安民警,在新疆生活了52个春秋,亲历了新疆的发展与繁荣。每次走在乡村道路上,看到各族群众脸上的灿烂笑容,我便倍感温暖舒心。我喜欢与村民唠唠家常,倾听世代生活在新疆的他们讲述家中的变化,“我家扶贫羊又下了两只幼崽”;“我父母这月领了500多元养老补助、政府给朋友夫妻俩安排了工作,一个月收入6000多块呢”;“我学会了养殖技术,现在在合作社当技术员呢,工资待遇很好。”听着普通群众的讲述,看着周围的变化,幸福感满足感便油然而生。

  这些事实是对谎言最有力的回击,蓬佩奥、郑国恩妄图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误导国际舆论的险恶用心不可能得逞。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