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疆谎言就像沙丘上的城堡迟早要崩塌

2021年04月06日 12:08   来源:天山网

  库车市委副书记、市长  阿不都卡德尔·毛尼亚孜

  蓬佩奥、郑国恩恶意诋毁我国治疆方略,妄图挑拨新疆各族群众亲密和谐的关系,新疆各族人民绝不会沉默以对。

  作为一个新疆土生土长的维吾尔族干部,我对新疆的发展变化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十分自豪。我从小失去父母,寄养在一个贫寒农家。在党的恩泽下,我逐渐成长为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维吾尔族共产党员。近些年来,暴恐活动和宗教极端主义受到遏制,各族群众多年来的愿望得以实现。正是因为有了稳定的社会环境,民生才得以逐步改善。就拿库车来说,政府始终把民生作为第一要务,2014年以来,全市实施各类扶贫项目,实现了农村危房改造、教育医疗帮扶、安全饮水和特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全覆盖,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摘帽,全民健康体检完成率、妇女“两癌”筛查率均达100%。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益增强,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在全力推动民生改善的同时,政府还着眼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在城市打造了一批休闲公园,在农村实施人居环境美化工程,农村越来越美,农牧民住进了宽敞坚固的安居富民房,日常生活区与牲畜养殖区分离,新能源公交车行驶在宽阔的柏油路上。

  谎言重复万遍也成不了真理。涉疆谎言就像沙丘上的城堡,迟早是要崩塌的。蓬佩奥、郑国恩的污蔑抹黑动摇不了我们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决心。其拙劣的表演只会让世人认清以撒谎、欺骗为荣的无良政客的真面目。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