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停止你们的造谣中伤!

2021年04月06日 15:44   来源:天山网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哈尔莫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艾尼瓦尔·艾依提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歪曲真相,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恶意攻击中国的治疆政策,大肆挑拨新疆民族关系,其行为荒诞可笑,处处透露着无知、无耻。作为一名在新疆生活工作的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我对此感到十分愤怒!

  在我工作的这几十年里,我见证了家乡的变化就拿我现在工作的和静县哈尔莫敦镇为例,医疗保障、教育惠民、脱贫攻坚全覆盖,镇里有卫生院,村里有卫生室,做到了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真正方便了群众;镇上所有的孩子都享受九年义务教育;镇上所有贫困户都稳定脱贫。

  我的包联户吐尔洪·依米提,通过参加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律知识和职业技能,业后依靠学的技能发展养殖业,过上了幸福生活。去年吐尔洪育肥出售牦牛260头、羊1000只,今年又贷款40万元购入53万元的收割机,预计收入可达30万元。吐尔洪说:“我们家有6口人,以前种植9亩地日子过紧紧巴巴,国家的好政策让我放心大胆发展养殖,不仅做到了自己致富,还带动了周边人的就业和养殖热情我们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

  蓬佩奥、郑国恩快收起你的丑陋嘴脸和险恶用心,快停止你的造谣中伤和野蛮行径!你的恶意诋毁不会影响我们,只会让我们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更加珍惜我们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