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驳斥蓬佩奥、郑国恩的涉疆谬论

2021年04月06日 16:12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石城子水管总站党总支书记 艾力·居马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蓄意发表恶意涉疆言论,无端攻击和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横加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新疆各族人民永远不答应。针对蓬佩奥荒谬绝伦的涉疆谬论,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维吾尔族干部,生在南疆长在南疆,祖祖辈辈都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上学后,享受到国家对我们少数民族学生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尤其是在大学期间,学费、书费、住宿费全部免缴;每月发放生活费;学校想尽办法给我们改善伙食,节日期间还组织少数民族学生会餐;让我们无忧无虑的接受大学教育、学习文化知识、培养我们成才。没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没有党和国家的培养,就根本没有我的今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党的恩情。

  参加工作以来,我亲眼目睹并亲身经历了党和国家对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关心关爱。信教群众享有充分的信仰自由,宗教人士每月享受生活补贴。对宗教场所也进行修缮和改建,通水、通电、修路、联通通讯设备、通暖气、通天然气、通网络广播电视、建文化书屋,建水冲式厕所、建“净身房”,配备医药箱、鞋套机、储物柜、电子显示器、饮水机、空调机、消防设备、电脑等,极大地改善宗教场所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教民不用出一分钱,就能在条件更好、更舒适的宗教场所开展宗教活动。还有在脱贫攻坚中,我的包联户苏莱曼·伊布拉音一家属严重贫困,他本人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和心脏病,生育了四个女儿,2016年家庭人均收入不到三千元,受益于党和政府的草场补贴、提质增效补贴、种植养殖补贴、贷款补贴、发放扶贫牛、孩子上大学补贴等,如今他一家住上了富民安居房,妻子已安排了工作岗位,大女儿、二女儿已出嫁,三女儿大学毕业在农业银行工作,小女儿正在读高中。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引领下,2020年全家人均年收入突破8000元,全家成功脱贫。这些鲜活的实例充分证明蓬佩奥、郑国恩涉疆谎言完全是一派胡言。

  谎言终究是谎言,永远代替不了事实。面对新疆各族人民美好、幸福的生活,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谎言终将被揭穿。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