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阴谋不会得逞!

2021年04月06日 16:11   来源:天山网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人民法院干部 靠撒尔·沙吾提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少数民族,我用事实说话,想说说我们身边的幸福生活。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哈萨克族干部,亲眼目睹了爷爷从迁徙的毡房搬到了瓦房,目睹了爸爸的二八大杠自行车换成了小轿车;邻居叔叔也把彩电换成了液晶电视;泥泞小路变成了宽阔平坦的柏油路;卖烤肉的库尔班大叔的儿子考上了内高班,费用都由政府承担;古丽阿姨在政府的帮助下发展了民族刺绣工艺,通过手艺发家致富,帮助一批待业在家的妇女找到创业之路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通的少数民族学校的教师,多年来培养了一批批学生,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母亲有机会到内地进修,交流经验,将内地好的教学经验带回新疆,也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我们的幸福生活与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是分不开的。我通过高考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我的大学为了照顾我们新疆籍学生,给每个学安排了生活老师。每逢佳节,学校会专门安排精彩节目和新疆美食,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毕业后我回到家乡加入了公务员队伍,成为了一名政法干部,法院的审判工作也是充分尊重少数民族语言自由,设有民语国语审判庭,便于少数民族群众通过司法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使得各民族之间相互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团结发展进步。

  拿新疆“做文章”、给新疆“扣帽子”,蓬佩奥、郑国恩在涉疆问题上散布大量不实之词,就是要挑拨我们的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误导国际舆论,抹黑中国形象,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这只能印证他们低劣的品质和以人权为幌子干涉中国内政的险恶用心,他们是不会得逞的。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