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阻挡不了新疆人民的美好生活

2021年04月06日 16:33   来源:天山网

  轮台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买合木提·米吉提

  近期,通过各类新闻媒体看到、听到蓬佩奥、郑国恩大肆污蔑、抹黑我国的治疆政策,想尽各种办法抹黑我的家乡—新疆,恶意诋毁中国新疆的发展成果。作为一名在新疆土生土长的少数民族干部,我要用事实说话,坚决揭穿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

  蓬佩奥、郑国恩散布的所谓“中国政府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等言论纯属无稽之谈,只是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肆意歪曲、鼓吹,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我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从小环境而言,我是一名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工作在新疆的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是新疆人民幸福感不断提升的亲历者和见证者。70年代初,我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我们一家6口人住在不足50平方米的平房里国家富民政策沐浴下,我们的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住上了大房子,生活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我们家兄弟姐妹4人都享受到了国家义务教育政策都上了大学,分配了工作目前,父母已退休在家,有退休工资衣食无忧享受着天伦之乐。兄弟姐妹们也已成家立业,有着自己的幸福家庭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着。国家实施的一系列培养少数民族干部的重大举措,我本人就是直接受益者现在,我也有我的幸福家庭,大儿子大学毕业已参加工作,小儿子也享受着国家的免费教育政策在上中。每每想到这些,感觉我的父母、兄弟姐妹很幸福、自己很幸福,孩子们更加幸福,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国家、赶上了一个好时代。   

  从社会大环境而言我见证了许许多多少数民族家庭通过国家实施的低门槛鼓励创业就业、对口援疆帮扶就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等政策扶持帮助他们从贫穷到福生活的转变见证了他们享受着党和政府建设的富民安居房、全民医疗保险、全民健康体检、12年义务教育和在校生免费食宿等多项惠民政策;见证了他们有抗震房子住兜里钱越来越多心里有依靠的人生跨越。

  蓬佩奥、郑国恩居心不良打着所谓“人权”“自由”的口号,甚至污蔑称“少数民族被强迫劳动”,恶意加扣“反人”和“种族灭绝罪”的帽子,这是赤裸裸的霸权行径!作为一名新疆人,我有责任和义务捍卫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要告诉蓬佩奥、郑国恩,新疆是个美丽的地方。她的美,不仅在于壮丽的风光、多彩的文化,更在于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睦亲如一家的深厚情谊。在里,我们像一家人一样,一起享受着幸福的生活

  新疆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是每一个新疆人都亲自参与、真切感受到的,绝不是蓬佩奥、郑国恩的世纪谎言能够抹杀的!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