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过得很幸福,请你们不要再颠倒黑白、胡言乱语了

2021年06月20日 00:35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纺织服装企业员工 艾吾孜汗·卡司木

  我叫艾吾孜汗·卡司木,在一家服装厂上班,老公是装修工,家里有3个孩子,我们夫妻每月能挣7000元左右。前几天,我在新闻上看到有一些外国企业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扬言要抵制新疆棉花,我非常愤怒,他们这是在颠倒黑白。我们自己出来挣钱怎么就成了被强迫劳动呢?

  我们厂子的员工都是附近的村民。因为离家近、待遇好、工作轻松,劳动权益有保障,我们都非常愿意在这里上班。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工资2000元,每周六、周日休息两天。现在,我家里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吃的、住的、用的都比以前好了很多,打开煤气就可以做饭吃,再也不用砍柴烧炉子做饭了,家里的洗衣机也换了全自动的,洗衣做饭都方便了很多,这对我们女人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我们这里根本就没有“强迫劳动”,难道我们在自己的家门口就业挣钱也需要强迫吗?请你们不要再颠倒黑白、胡言乱语了,你们也没有资格干涉新疆、干涉我们的生活,这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个人的心声。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