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新疆优质棉产业基地 打造“CCIA”中国人自己的棉花品牌

2021年04月06日 22:19   来源:天山网

  新疆联盟优棉科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联盟优棉科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棉花产业联盟(CCIA)实体落地公司,针对近日H&M、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发表的以“强迫劳动”为由抵制新疆棉花的不实言论,作出以下声明:

  一是我公司坚决支持新疆棉花,努力打造国棉联盟CCIA棉花全产业国家民族品牌,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棉花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二是经我公司实地走访,CCIA各生产加工基地没有一例有关强迫劳动的事件,为此,我公司强烈谴责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新疆棉花的污蔑攻击。

  三是我公司坚决抵制个别西方国家对中国棉花、新疆棉花的污蔑,坚持按照国家棉花产业联盟标准体系,建设高品质棉花生产基地,打造CCIA国家棉花品牌,实现新疆棉花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