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不容抹黑!

2021年04月06日 22:19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易家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这几天,H&M、耐克等一些国外企业将“强迫劳动”的脏水泼向新疆,他们的丑恶行径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BCI的言行更是激起了我们中国民众的公愤,中国人用实际行动回应他们“我们不吃这一套”。

  新疆棉,从种子落入土壤的那一刻,棉与人的故事便开始了。种棉人辛勤付出,棉花顽强生长,不仅改善了“沙进人退”的恶劣生存环境,还通过棉花产业带来稳定的收成,这是棉花给予劳动者最好的回赠。

  俗话说得好,“千层纱,万层纱,抵不过四两破棉花”。从棉田到工厂,再到城市家庭的生活日常,自古以来,棉花就承载着我们的幸福。棉花,给了我们温饱的生活,也是我们一代代人最温暖的记忆。

  我的身边就有许多人,通过棉花增收致富,生活过得富足美满。有关新疆地区“强迫劳动”的指责,完全是个别反华势力炮制的恶意谎言,我们中国人,通过辛勤的劳动摆脱了贫困,美西方反华势力却给我们乱扣所谓“强迫劳动”的帽子。为什么?是因为他们历史上就压迫黑奴上百年,所以现在以己度人。新疆棉,犹如天上的一朵朵白云,能把沙漠变成希望的绿洲。

  新疆棉,不容抹黑!

[责任编辑: 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