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谋都不能阻挡新疆前进的步伐

2021年06月25日 00:15   来源:天山网

  新疆棉花产业(集团)喀什棉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凯色尔·依马木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以所谓的“强迫劳动”为由,炮制弥天大谎,抵制新疆棉花。他们妄图破坏新疆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简直是痴心妄想、白日做梦!

  我是新疆棉花产业(集团)喀什棉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我热爱我们新疆!

  新疆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日照充足,棉花生长时间长,既是全国最大的优质棉花生产基地,又是我国唯一的长绒棉产区,也是全球最重要的优质棉生产基地之一。新疆棉花生产覆盖面广,50%以上农民种植棉花,棉花已成为新疆农民,特别是南疆等地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

  我们公司现有职工68人,我们充分尊重劳动者的就业意愿,依法保障劳动者基本权益,我们对所有职工一视同仁、同工同酬、多劳多得。职工有社保有医保,职工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公司充分尊重和保障少数民族员工宗教信仰、风俗习惯和使用本民族语言文字的权利,职工们可以自主选择使用各种语言文字自由交流。工会购置了各类文体娱乐用品,还经常组织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每逢节日,会为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组织茶话会等。

  我们是棉纺织行业发展变化的亲历者,是新疆稳定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是用双手创造和奋斗出来的,新疆棉纺织供应链中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西方敌对势力不要再编造谎言欺骗世人,不要再以所谓新疆人权问题为由对棉花行业进行打压。

  我们想告诉世人,新疆人民眼睛是雪亮的,任何谣言都不能改变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决心,任何图谋都不能阻挡新疆前进的步伐!

[责任编辑: 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