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是我们强大的后盾

2021年04月06日 23:38   来源:天山网

  新疆农资集团莎车农佳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阿布里米提·阿布都拉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沆瀣一气,指责中国新疆棉花存在所谓“强迫劳动”,他们炮制弥天大谎,想尽一切办法抹黑中国,抵制新疆棉花,充分暴露出这些“跳梁小丑”企图破坏新疆安全稳定的险恶用心,我们各族群众坚决不答应。

  我叫阿布里米提·阿布都拉,莎车县人,是新疆农资集团莎车农佳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我在莎车长大,一直在这个公司工作,见证了这里翻天覆地的发展与变化。

  作为一名农资经营一线的员工,对新疆农业种植比较了解,尤其是对棉花怀有深厚的感情。新疆作为我国棉花的主产区,白色的棉花一直是新疆人的自豪和骄傲,这里日照长,热量多,无霜期长,棉花品质优良,尤其是新疆长绒棉,纤维柔长,洁白光泽,弹性良好,堪称世界顶级。莎车县是产棉大县,2020年,莎车县长绒棉亩均单产546.9公斤,连续2年实现亩均单产突破500公斤。长绒棉的高产得益于新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也得益于现代农业产业链、智慧农业的助力。现在老乡们的棉花种子优良,精量播种、无人机打药、高效节水滴灌、采棉机采收,全程是机械化作业,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我们这些和棉花有关的企业也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拿我来说,我与新疆农佳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确定劳动关系,按照企业薪酬管理规定,按月领取相应的报酬,并享受休息休假权等。我们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我们也要大声说出事实真相,美西方反华势力及跟风企业再也不要拿谎言欺骗全世界了!

  现在网上是一片抵制这些无良企业的声音,我们很感动。有强大的祖国,有万众一心的同胞,新疆棉花的种植和销售之路不会因恶意的诋毁受到影响,只会越走越宽广!

[责任编辑: 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