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喀什地区、克州、和田地区等地有雨雪天气

2021年04月07日 08:5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春季是流感和过敏性鼻炎频发的季节,大家出门务必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如果出现了发热的情况别在家硬扛,要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医。

  4月7日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和阿克苏地区西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南部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雪,其中喀什地区、克州、和田地区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山区局地暴雪。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6℃,风力3级。

4月7日8时,乌鲁木齐旭日东升。记者张万德摄

  春季人体新陈代谢旺盛,肝火旺盛,容易上火。因此,春季养生重在养肝。通过各种茶饮的调节也可以实现清肝、养肝的功效。

  玫瑰花茶性微温,对肠胃刺激小,具有活血调经、疏肝理气、平衡内分泌等功效,对肝与胃有调理作用。金银花茶性味甘寒,具有清热解毒、疏散风热、消肿止痛的功效。需要注意的是,虚寒体质的人不宜饮用金银花茶。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