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二师宣讲

2021年04月07日 11:2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 通讯员谢喃喃报道)根据兵团党委统一安排,4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二师铁门关市举行宣讲报告会。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旭团作宣讲报告。

  张旭团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二师铁门关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保持战略定力,勇担历史重任,永葆政治本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当天,张旭团还来到二十七团,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