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花亚克西

2021年04月07日 21:01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泽普县古勒巴格乡轧花厂工人  阿布都热合曼·买沙的克

  近日,我在网上看到H&M等一些国外企业以“强迫劳动”为借口,发布拒绝使用并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这种恶意抹黑新疆,企图破坏新疆和谐稳定,阻碍新疆经济发展的丑恶行径让我无比愤慨。

  我叫阿布都热合曼·买沙的克,今年26岁,是新疆泽普县古勒巴格乡村民。我们村的轧花厂就在我家门前,每年到了9月份,村民们争先恐后,抢着报名到轧花厂上班,我也不例外。每年收购棉花的季节,我第一个冲过去报名。工厂根据工种不同,报酬不同,每个人可以工作2个月以上,每月工资3000元6000元不等。能拿到这么高的工资,让我家的生活水平一年比一年好。在轧花厂工作的这些日子,我还认识了许多来自内地的工友们,我们有活一起干,节日一起过,所有人如同一家人般亲密无间。

  新疆棉花质量上乘,新疆棉花亚克西!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