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不敌辽篮锁定常规赛第四名

2021年04月09日 13:1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若琪报道)4月8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54轮,新疆队对阵辽宁男篮。本场比赛,双方核心周琦、郭艾伦缺阵。开局不久,防守悍将于德豪意外扭到脚踝下场,这对于新疆队来说,无疑是让本场“练兵”赛雪上加霜,从比赛来看,新疆队外线出现多次失误,且第二阵容和小外援与辽宁队相比有一定差距。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鲁吐布拉在下半场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最终,新疆队以84:96不敌辽宁男篮。随着本场比赛结束,辽宁男篮锁定常规赛亚军,新疆队位居常规赛第四名。

  比赛焦点:双方季后赛前的最后一次“练兵”,继续磨合战术。

  本场表现最佳球员:鲁吐布拉10分13篮板1助攻5盖帽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43.2%,三分球命中率26.3%,罚球命中率61.5%。

  个人数据:

  新疆队:莫泰尤纳斯8分9篮板1助攻、热甫卡提江0分5篮板2助攻、于德豪3分、唐才育10分2篮板1助攻、齐麟9分1篮板3助攻、鲁吐布拉10分13篮板1助攻5盖帽、阿尔斯兰11分4助攻、曾令旭13分4篮板5助攻1盖帽、阿不都沙拉木2分3篮板3助攻、克拉克12分5篮板2助攻1盖帽、刘力鹏6分3篮板

  辽宁队:付豪10分6篮板1助攻1盖帽、吴昌泽8分6篮板2助攻、张镇麟26分13篮板1助攻、刘志轩6分4篮板5助攻1盖帽、梅奥13分2篮板3助攻、鄢手骐2分2篮板4助攻、王化东3分1助攻、朱荣振7分11篮板1盖帽、马壮4分2篮板、弗格17分5篮板9助攻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辽宁本钢

  两支季后赛球队相遇,可以说是本轮的焦点大战,从两队纸面实力和竞技状态来看,毫无疑问辽宁队更具有优势,特别是随着弗格的加盟让球队实力进一步增强,且辽宁队已经取得3连胜,势头正猛。新疆队第四阶段状态起伏不定,上一轮比赛不敌青岛男篮,一些重点球员表现并不出色。

  双方首发:

  新疆队:莫泰尤纳斯、热甫卡提江、于德豪、唐才育、齐麟

  辽宁队:付豪、吴昌泽、张镇麟、刘志轩、梅奥

  赛事预告:4月11日,新疆队将对阵山东男篮(15:30)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