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请立即停止你们的无耻行径!

2021年04月09日 17:03   来源:天山网

  霍尔果斯市文旅局驻伊车嘎善锡伯乡莫乎尔片区库鲁斯社区工作队 阿瑛格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混淆是非,大肆抹黑新疆的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阻挠新疆的发展,用心十分险恶。对此,霍尔果斯市文旅局驻伊车嘎善锡伯乡莫乎尔片区库鲁斯社区工作队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新疆治理得好不好,百姓日子过得怎么样,蓬佩奥、郑国恩没有发言权,驻村工作队、各族村民有最真实、最深切的体会。库鲁斯社区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社区,一直以来,各族居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群众生活不断改善。近年来,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带领各族群众大力发展林果产业,引导村民开办种植合作社、建立种植示范园、打造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各族群众兜里有钱了,家家户户增收致富有门路,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红火。居民别力克巴依·马尔塔白感慨道:“工作队引导我们加入林果种植合作社,解决了种植和销售上的难题,为我们增收致富提供了保障,真心感谢工作队!”

  库鲁斯社区居民海风学因脑溢血留下后遗症,丧失了劳动能力。工作队了解到他家的情况后,派出帮扶干部为他制定精准帮扶计划并积极实施。如今,海风学家不仅盖起了宽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还发展起了牛羊养殖业。海风学的妻子马小梅说:“有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有了工作队的真心帮扶,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富足,以后我们要加倍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现在的库鲁斯社区每家每户都住上了安居富民房、用上了自来水,出门有宽阔平坦的柏油路,夜晚巷道有了明亮的路灯。农忙时节,工作队为群众购买农药、农资、农机配件等生产物资,保障农业发展;水果成熟时节,工作队多方联系采摘人员和收购商,助力农产品采摘,拓宽农产品销路……工作队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各族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当前,库鲁斯社区居民衣食住行样样不愁,生活幸福安逸。这么幸福美好的画面,蓬佩奥、郑国恩却视而不见,打着保护“人权”的幌子狺狺狂吠,目的无非是丑化中国形象,破坏新疆稳定,遏制新疆发展。蓬佩奥、郑国恩的丑恶嘴脸,必将被世界、被时代、被正义所唾弃!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