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无法阻挡新疆发展的脚步

2021年04月09日 17:05   来源:天山网

  泽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姑力扎旦·肉孜

  蓬佩奥、郑国恩大放厥词,肆意污蔑中国政府的治疆政策,抹黑新疆,其挑拨新疆民族关系的险恶用心昭然若揭。作为一名在新疆泽普土生土长的少数民族党员领导干部,我要用事实戳穿他们的谎言。

  我出生在普通的教师家庭,小时候我家邻居是一户汉族人家,当时院子很小,孩子们在一起玩耍。邻里之间相互串门吃饭、品尝美食、照看子女,大家亲如兄弟姐妹。后来,我在北京上了五年大学,每个月都享受生活补贴,我顺利完成学业并走上了工作岗位。在党和政府的培养下,我一步步走上领导岗位,在泽普工作生活了40余年,见证了泽普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20年前的泽普县,市场经营户只有300余户,发展到今天已有9000余户,饮食、服装、建筑、娱乐等行业,极大满足了泽普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需要。置身于泽普县的景区,“胡杨、水、绿洲、戈壁”四位一体的独特自然风光,向人们展示了一幅塞外边疆独有的画卷。有的村民家里安装了壁挂炉、地暖或是装修了现代化厨房,卫生间配有热水器、马桶等,俨然成了城里人。这一桩桩发展变化无不在诉说着党和政府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和帮扶。新疆好不好,只有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最有发言权。

  蓬佩奥、郑国恩之流为了一己之利对全世界撒谎。在这里,我要正告蓬佩奥、郑国恩之流:你们的无耻谎言掩盖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事实,阻挡不了新疆发展的脚步。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