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谎言终将被世人唾弃

2021年04月09日 16:56   来源:天山网

  岳普湖县政协副主席 克依木·吐逊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混淆是非,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挑拨新疆各民族关系,阻挠新疆发展,其用心十分险恶,性质极其恶劣。对此,我表示极度愤慨和强烈反对!

  我叫克依木·吐逊,出生在岳普湖县一个农民家庭。过去,我的家乡是一个偏僻落后的小村庄,所谓的道路全都是沙土路,坑洼不平;居住的房屋在刮风下雨时“外面下大雨、屋内下小雨”,轻则满屋子的雨水,重则房屋倒塌。小时候,由于生活艰苦,很多孩子都辍学在家。现在,我们从过去的吃不饱穿不暖到如今的衣食无忧,从简陋的土坯房到宽敞明亮的楼房,从凹凸不平的沙土路到如今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城乡面貌已焕然一新。

  我是岳普湖县稳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最有资格说出家乡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中央的脱贫攻坚政策实现了通路、通电、通水、通网络,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今天的新疆,各族人民群众所享受的脱贫、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惠民政策更多更实了,就业机会更多了,人民群众钱袋子更鼓了,一系列民生政策让各族群众暖在心头,甜在心头。

  新疆的事情,只有生活在这里的我们最有发言权,蓬佩奥、郑国恩,你们有什么资格对涉疆问题指手画脚。谎言挡不住正义之路,一千句谎言也盖不住一个事实。我相信,蓬佩奥、郑国恩这类无耻之徒、丧家之犬的谎言和阴谋最终会被事实真相所攻破,一切的造谣、诋毁、抹黑都将成为徒劳。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