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于雄辩,任何谎言都会不攻自破!

2021年04月09日 17:4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伊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肉克岩·阿布都克力木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污蔑新疆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这纯属无稽之谈,其目的就是要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大量事实已经充分证明,蓬佩奥、郑国恩撒谎成性、臭名昭著,其罪恶行径必然失败!

  我目前是工会的一名维吾尔族女干部,在此之前从事妇联工作,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就足以证明蓬佩奥、郑国恩所言纯属胡说八道。如果真如他们所说的新疆打压少数民族、实施“种族灭绝”,我还能成家立业幸福地生活到现在?我还能如愿地完成九年义务教育考上心仪的大学?我还能在组织的培养下一路顺利地走到领导岗位?在妇联工作期间,我带领妇女同胞一起参加形式多样的活动,安排她们学习技能走上就业岗位,引导她们如何做一名现代女性。新时代的少数民族妇女,不仅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幸福生活,而且出来创业的女性越来越多。现如今你随便到哪个商场、餐厅去看一看,随处可见穿着时尚的少数民族女性,如果蓬佩奥、郑国恩说的是事实,那我们还能有这么幸福的生活吗?

  如今我在工会工作,更是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全市各族群众的优惠政策和关心关爱,义务教育、免费体检、看病报销、生活补助、住房补贴、创业补贴等好政策一个接一个,党和政府投入这么多,主要目的就是要让全市各族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都能在国家好政策的帮助下过上幸福的生活。对于这些,我即是见证者、经历者,更是受益者。

  事实胜于雄辩,任何谎言都会不攻自破!蓬佩奥、郑国恩编造涉疆谎言,四处散播不实言论,破坏新疆人民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其险恶用心早已昭然若揭,我们绝不上当!也绝不答应!我们不需要谁来替我们主持所谓的正义,也不允许有谁肆意抹黑、恶意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