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蓬佩奥、郑国恩的是历史公正的审判和清算

2021年04月09日 18:26   来源:天山网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口岸管理局 古丽巴哈尔·加勒木哈孜

  蓬佩奥、郑国恩出于一己政治私利,公开给中国政府治疆政策扣上“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的恶毒帽子、贴上黑标签。我生于新疆、长于新疆,对于伟大祖国我无比热爱,对于新疆的繁荣发展我无比自豪,我是新疆稳定繁荣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对蓬佩奥、郑国恩的无耻行径、荒谬言论,我们无比愤慨!作为一名新时代新疆党员干部,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是出生在被誉为“塞外江南”的大美伊犁,我亲眼见证了祖国和家乡在党的领导下一步步走向繁荣与强大,各族人民的生活逐步走向小康。2004年大学毕业到霍尔果斯工作,16年来我同霍尔果斯一起成长、成熟,在党和国家的各类优惠政策下,霍尔果斯发展的越来越快,各族人民生活越过越好。如今,天山南北的各族群众都享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就业、医疗、养老等各项权益都得到充分的保障,新疆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

  2020年9月8日,我很荣幸到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被授予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党的培养和带领下,我才获得了这份荣誉,我也深深地知道,这份荣誉不属于我个人,而是属于在这场战“疫”中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同志,我将这份荣誉和责任化作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更好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当前,新疆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为迈向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基础。蓬佩奥、郑国恩编织的弥天大谎,只能印证他们低劣的品质和以人权为幌子干涉中国内政的险恶用心。等待蓬佩奥、郑国恩的是历史公正的审判和清算。

  我们坚信,无论蓬佩奥、郑国恩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都干扰不了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都阻挡不了新疆奋力前进的铿锵脚步!

[责任编辑: 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