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在事实面前不攻自破

2021年04月09日 21:00   来源:天山网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社局副局长  艾力·琼

  蓬佩奥、郑国恩无视新疆繁荣发展的客观事实,凭空捏造虚假信息,发表涉疆谎言,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人民幸福生活,你们没有资格对新疆说三道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疆党员干部,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叫艾力·琼,曾在学校当过老师,在政府做过翻译,在乡、镇、场接受过锻炼,在党政机关、大学任过领导职务。在党和国家的少数民族政策的关心和培养下,从一个普通农牧民家庭走出,到现在的县级领导岗位,亲身体会到祖国改革开放的成果、体会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无比正确的。我是新疆发展变化的见证者,心怀对党的感恩和感激之情。近年来新疆人口持续增长,维吾尔族人口的增长幅度不仅高于全疆人口的增幅,也高于少数民族人口增幅,更明显高于汉族人口的增幅,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而且在教育方面,在新疆的少数民族包括维吾尔族都有平等的受教育权利,南疆还实施了15年免费教育,孩子上学不用交学费,还有免费的住宿和午餐,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新疆各少数民族的语言和文字、传统文化、风俗习惯被很好地保护和传承,各族人民享有平等的生存权、发展权等各项权利。疫情期间,新疆各级党委和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果断、科学采取防治措施,最大限度保护了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乌云永远挡不住阳光,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