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纯属一派胡言

2021年04月09日 18:09   来源:天山网

  黑甲山片区管委会主任艾尼瓦尔·吾买尔

  蓬佩奥郑国恩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大肆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阻挠新疆发展,赤裸裸对中国内政进行粗暴干涉,是对14亿中国人民的恶意挑衅。作为一名新疆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对蓬佩奥郑国恩这种撒谎成性的无耻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作为乌鲁木齐市黑甲山片区管委会主任通过深入基层调查摸底,充分了解到群众意愿,为片区搭建多彩为民服务平台,有效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每年为辖区困难群众发放生活、医疗、教育、取暖等各类社会救助资金,组织已婚育龄妇女在黑甲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免费技术服务,免费发放计生用品,多次开展职业培训,以举办招聘会等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社区登记录入率为100%,安置率95%。在片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清理辖区多处卫生死角,确保辖区单位、居民院落、主次干道、巷道卫生干净整洁。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工作,不断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及“结亲周”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这些年来,黑甲山片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棚户区改造工程让这里高楼林立,环境卫生不断改善,城区建设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日益巩固,群众生活和谐稳定,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相亲相爱,共同见证了片区的发展变迁,各族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我在基层工作数十年,是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蓬佩奥郑国恩所发表的言论纯属一派胡言,凭空捏造,将其善耍伎俩的卑劣行径暴露无遗。新疆是中国的新疆,新疆各族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维护新疆发展、稳定、民族团结的决心坚定不移。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更有决心、更有底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何有关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绝不会得逞,任何破坏新疆繁荣稳定的阴谋都注定失败!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