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恶毒攻击,阻挡不了新疆的发展和各民族团结

2021年04月09日 18:10   来源:天山网

  巴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乌买尔江·肉孜

  蓬佩奥、郑国恩诬称中国新疆对维吾尔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实施“种族灭绝”。这种赤裸裸的谎言纯属一派胡言证明他们已到了“最后的疯狂”阶段也必被扫进历史垃圾堆。

  我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23团出生,自小就和汉族、维吾尔族、蒙古族小伙伴一起学习和生活,各民族团结友好,共同成长进步,现在我已经成为一名农业系统的领导干部。我曾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三年多的驻村扶贫工作,看到了农村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一是教育条件明显改善。如今的乡村学校一排排崭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校园里图书室、实验室、音乐室和多媒体教室一应俱全,基础设施和城里不相上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遍布校园的每个角落。二是人居环境越来越好。条条柏油马路通往各家各户,房内水电暖齐全,顺利实现住宅区、种植区、养殖区“三区分离”,使得乡村人居环境“换代升级”,田园式的生活提升了当地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农业现代化水平日益提高。化肥、农用地膜、棉花化学调控、节水滴灌、机械播种和采收、智慧农业等一批农业新技术的推广普及,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土地确权登记土地流转以及国家持续不断推出的强农惠农政策,使农村农业逐步向着现代化迈进。四是少数民族综合发展状况得到巨大改善不仅人口总量大幅增加,且受教育、宗教信仰、政治、农业生产等方面的权利也得到了全面的保障和发展。所谓的新疆“种族灭绝”问题纯属赤裸裸的谎言,完全站不住脚。

  蓬佩奥郑国恩炮制“种族灭绝”谎言的目的不是编造谎言本身,而是利用谎言来抹黑我们,其根本目的就是要破坏我们各民族之间的稳定和谐、破坏我们各民族大团结的大好局面阻碍我们的发展,他的险恶用心早已被我们识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将继续从身边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