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卑劣表演该收场了!

2021年04月09日 18:10   来源:天山网

  轮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乌斯曼·巴拉提

  蓬佩奥、郑国恩蓄意抹黑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给中国治疆政策扣上“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的帽子,贴上黑标签,这是对新疆各族群众的恶意侮辱,我对蓬佩奥、郑国恩的涉疆谎言感到无比愤慨,并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叫乌斯曼·巴拉提,是土生土长的新疆轮台人,也是新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和谐发展的见证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前的缺衣少食到现在的衣食无忧;从以前家家户户的毛驴车到现在满大街的小汽车;从以前的茅草屋、土块房到现在的抗震安居房、楼房;从以前尘土飞扬的泥土路、戈壁路到现在的柏油路、高速公路;从以前的看病难、上学难到现在的全民免费健康体检以及免费义务教育等,这些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据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新疆总人口数、少数民族人口数均稳步持续增长,其中维吾尔族人口的增幅远远高于全疆人口的增幅。蓬佩奥、郑国恩,这难道就是你们所谓的“种族灭绝”吗?

  蓬佩奥、郑国恩,你们所说的“强迫劳动”,更是无稽之谈。在我包联的托乎拉村由多个民族组成,各民族之间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欣赏,大家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了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很多农牧民学习各种技能,走出家庭、走出乡村,踏上了就业致富之路。乡亲们还通过发展林果业、养殖业和个人自主创业等途径过上了好日子,生活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大家的“口袋里鼓囊囊 精神上亮堂堂”。蓬佩奥、郑国恩,这难道就是你们所说的“强迫劳动”吗?

  蓬佩奥、郑国恩,你们撒谎成性,信口雌黄,妄想通过颠倒黑白、胡说八道来挑拨我们新疆的民族关系,破坏我们新疆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不要再痴心妄想了!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不会被你们的谎言所蒙蔽,更不会因为你们的肆意污蔑和抹黑而改变我们继续团结奋进的坚定步伐。你们的卑劣表演终将会以一场可怜的闹剧而收场。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