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在事实面前终将不攻自破

2021年04月09日 18:11   来源:天山网

  巴里坤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巴合提·阿吾汗

  蓬佩奥、郑国恩一再发表毫无根据、颠倒黑白的涉疆谬论,疯狂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妄称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我对此二人的丑恶嘴脸、卑鄙手段极度反感、极度愤怒!对其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巴里坤县,这里水草肥美、牛羊成群,就像《敕勒歌》中描述的“风吹草低见牛羊”那样。这里的少数民族人口占全县总人口的35%,而少数民族干部干部总数的43%试问蓬佩奥,这就是你所谓的“少数民族受到打压”吗?

  多年来,党的富民惠农政策使我们巴里坤县这样一个边陲小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牧民结束了游牧生活,从简陋的土坯房、毛毡房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安居房;电视、汽车以及各类现代化家电早已普及到普通农牧民家庭;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宽带网络等科技产品在普通农牧民家庭也已司空见惯;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大病统筹以及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等惠民政策让各族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免费义务教育政策让各族群众的子女快乐地学习知识、健康成长,更多的少数民族学生考入国内各大重点院校接受高等教育;党的就业惠民政策让许多以往只会放牧的“羊把式”变成了“上班族”,有了固定的职业和工作岗位,实现了增收致富;精准脱贫政策通过发展旅游业、刺绣等传统手工业和食品加工业等特色产业,帮助全县各族群众过上了富足的小康生活。这些发展成果各族群众共同享有,各族群众享受同等待遇,没有哪一个民族受到“压迫”或“打压”,蓬佩奥、郑国恩的言论与新疆的事实严重不符。

  蓬佩奥、郑国恩一而再、再而三地编造谎言诋毁中国政府治疆政策,其颠倒黑白、搬弄是非的卑鄙无耻行径简直令人作呕!事实终将把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谬论碾碎在历史的车轮中!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