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之流混淆不了视听

2021年04月09日 18:11   来源:天山网

  巴州党委副县级巡察专员 菲尔顿·艾力

  近日,蓬佩奥、郑国恩又一次暴露出丑陋嘴脸,发表涉疆谬论,混淆是非、诋毁中国新疆人权状况,干涉中国内政,破坏新疆稳定大局,用心十分险恶。

  蓬佩奥、郑国恩之流散布的谣言,根本不顾新疆繁荣发展的客观事实,两耳一捂,满嘴跑火车,凭空捏造虚假信息。所谓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就是蓬佩奥、郑国恩之流反华势力耸人听闻的伪命题和恶意荒唐闹剧,诓骗不了世界,也抹黑不了中国。新疆的发展进步、百姓的安居乐业,就是批驳这些政客的最好回应。

  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我不想再沉默,我不允许蓬佩奥、郑国恩之流再这样猖狂下去。我生长在一个光荣的军人家庭里,曾经也是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我的父辈、祖辈世世代代都居住在新疆,都生活得很安逸,哪里来的“种族灭绝”?在转业回到地方以后,我先后在多个岗位锻炼学习,积极参与到各项事业发展当中,亲眼见证了这几年国家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的积极努力,哪里来的“种族灭绝”?2003年,我和妻子古力·帕丽结婚,生育了2个孩子,我们兄妹3人每人也都有2个孩子,我就想知道,哪里来的“种族灭绝”?这两年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从老人到孩子,都享受到了红利,老人的社保医保大幅提高,孩子的学习教育质量得到质的飞跃,我想问,哪里来的“种族灭绝”?今年疫情期间,各级党委、政府对各族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保障了人民健康安全,深深感动了每一名新疆人,我就想问问,哪里来的“种族灭绝”?

  蓬佩奥、郑国恩之流再“妖言惑众”,也掩盖不了事实真相,其精心策划的骗局终有破绽之时。在此,我们要勇敢地站出来、团结起来!我呼吁各族干部群众、学生、专家学者、宗教人士以及所有热爱祖国、热爱新疆的人,让我们共同谴责蓬佩奥、郑国恩等人的卑劣行为,让他们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责任编辑: 迪木娜 ]